close

昨天是元宵節

今天是3月的第一天

兩天都是我生日喔

19歲生日

 

人家說過19沒好事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送我禮物跟卡片

很多人記得廖Linda今天生日喔!!

Linda我超感動的ㄟ~!!

 

來來來~阿姑親一下~!

 

謝謝大姐  晚餐就欠著八~我會好好薛你一頓XD

謝謝葉詩盈  還拿贈品騙我XD~很愛你喔!!

謝謝國榮  子維  捷哥 + 子淯  好大張的卡片喔~大概是我收過最大的卡片了   史迪奇我很愛 >ˇ<

謝謝乙宣  你真的是心意滿滿呦~很感動喔

謝謝章魚哥  不好意思每次都跟妳抱怨~除了過期的龍蝦~還有沒有其他的阿XD

謝謝小珉  RURU  彥勳  這麼多蛋糕是要胖死我阿XD~ㄆㄆ~我會慢慢品嚐

謝謝小燕  我有看到留言喔~!!謝謝你捏

謝謝173  身為我孫子,奶奶大壽,竟無表示!!該當何罪!!!XD

謝謝文宏  ㄆㄆ~我好像讓你擔心了~沒事的~我可是太皇太后呢!!

謝謝育華  特地來關心我!ㄆㄆ~感動的捏

謝謝215A房的大家  對不起這些天讓你們擔心了~我會沒事的喔

謝謝大叔  ㄆ哈哈~打電話來有沒有嚇一跳XD

謝謝阿猴  美妤  阿邱  小藍  香菇  大頭  鳳梨  拉拉  叡斌   以及啦啦隊照顧我的人們  我很抱歉我做出這樣的決定...謝謝你們這一個月的照顧喔~

 

 

 

 

不管怎麼樣~

 

 

 

 

祝我19歲生日快樂

 

 

 

 

 

 

 

 

 

 

 

 

 

 

 

 

 

胖胖謝謝你送我這個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