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先祝我生日快樂 ˋ^ 3^ˊ


昨天...

dear送給我一個和前陣子遺失的錢包先生很像的錢包小姐

我真的開心的呢~ 我剛好在想要不要再買一個錢包

因為一直把錢放口袋很麻煩

真的好開心 ˋ^ _ ^ˊ



ㄚ呆跟我說他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都用簡訊解決

這讓我有點失落說......



今天下午要回頭社幫阿公慶生

一回去就立刻收到來自"阿拉斯加"給雙魚堡的MP3

這是大姐自掏腰包買給我的

因為我之前買的MP3耳機孔接觸不良不能聽了

所以,收到MP3時我超感動了咧~~

雖然它之後惹出了不少麻煩

但我還是好開心


當天晚上...

明明今天我才是准壽星

為什麼大家都說是阿公生日咧(特別是ㄚ喆...你真是他傷小姐姐的心ㄌ T_T )

我有點吃醋喔~~~ =︿=



---------------------------(我是分隔線)---------------------------

生日過後...

173+1送了一個蛋糕給我,聽說是千里迢迢去85'C買的

3Q啦~~~

還有瘋狗

你真送我好多東西阿~~

多到我又點不好意思 =///=

那我下次真的要好好挑你的禮物了

感恩感恩 >///<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有過這種會讓我感動的生日

dear的錢包+簡訊......謝謝

怡均ㄚ呆的簡訊......謝謝

大姐的mp3......謝謝

173+1的蛋糕......謝謝

瘋狗的蛋糕+卡片+熊......謝謝

受到好多人的祝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