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好像已經上映快2個月的時候我才去看的...

晚上八點多的電影

大姐開著車帶我們去豐原戲院看

真是好運到不行了~高速公路改道...車禍塞車...都被我們給遇到了

不過幸好臨時趕到~並沒有錯過精彩部份

********************************************

ㄆㄆ~說真的~阿凡達就是藍色外星人的風中奇緣阿~!!!XD

 

之前我問章魚哥說阿凡達好不好看

他回答我說"就像是你變成一隻狗,愛上另一隻母狗"

ㄆ哈哈~很爛的形容~但挺貼切的

 

看完阿凡達從電影院出來

其實挺暈的

但是很爽很震撼

超乎以往的想像力

超棒!!!!!!!

而且納美人的身材也都太好了八~!

男生都是倒三角女生的那個腰線~~嘖嘖嘖~

我也要

 

我覺得男主角變成阿凡達比較好看說XD 

 

不過有個疑問...

那他原本的靈鳥他就不要了喔??

挖屋~這樣不好八~!!

 

姆~不好八~!!!

喜新厭舊!!XD

 

呼~這種電影就是要去電影院看啦!!

 

 

 

 

 

"you shill not b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