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謝師宴之前打算先去文虹家晃晃

跟教官室借了腳踏車

不幸的簽到一台沒有煞車的車


   = =|||||

嚇死我了~~~~


在平交道因火車經過兒停下車來

(((因為沒有煞車差點撞到一台BMW的車,不過也只是差點(=(X)=)

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我(((幸好不是晚上=ˇ=...不然我駕車逃逸XD

原來是凱薰,他也要去文虹家,但是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我就當"引路人"帶他去摟~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走 XD

話說凱勳的腳踏車真的好恐怖

沿路"ㄐㄐㄎㄎ"的叫

感覺他隨時會出現"前輪自己往前跑,車子還在原地"的狀況

幸好沒有=ˇ=





<到了文虹家>

文虹他媽媽真是太客氣了

我的奶茶倒了

本來想說丟掉就好

沒想到他幫我丟掉→洗乾淨(袋子)→擦乾

真的是很"拍謝"捏~


到文虹的房間裡吃雞塊吃薯條喝飲料看電視

不知不覺的到了1:50

騎著腳踏車從文虹家出發到輕井澤的途中...

在我停紅綠燈的時候...

一滴...兩滴...轟隆隆~~~~!!!!!!!

下大雨拉~

 =  =||||||

完全來不及躲...被淋成落湯雞....

(((不用說...我的妝一定是花掉了 T_T


<謝師宴in輕井澤>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沒意思

竟然是謝師宴

不是應該要請老師來媽??

結果只有一個老師來

而且還不是我們導師 ="=

覺得有點扯

不過算拉~不甘我的事~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ˇ=

話說其實吃不太下呢

剛剛在文虹家大吃大喝的

胃已經沒什麼空間了 =ˇ=



文虹跟173輪番上陣去陪小蔡聊天

有點像陪酒小姐呢~


後來小可愛跟云怡被懲罰跟小蔡照親密照感覺亂好笑一把的XDDDDD

(((幸災樂禍ing



雖然謝師宴變同學會

不過目的就是要讓同學在最後的時間裡聚一聚吧!

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