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定的鬧鐘是最有用的=ˇ=

之前定6:30分是定假低~

都馬給他睡到45分才起床

今天就不一樣摟~

30分準時跳起來.......

開始梳妝打扮

(((化身正咩~~~~~~~ >ˇ<

(((話說我帶隱形眼鏡帶了10分鐘,帶到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囧rz

結果.............

弄到遲到拉拉拉拉拉~~~~   >口<

先是狂飆腳踏車  ←←←  留了一身汗 妝光了

然後區間車的冷氣開好強  ←←←  汗全乾了 =ˇ=

再來是快走運動  ←←←  又留了一身汗 妝再次花了  =口=|||



幸好在別花之前趕到教室

還有一兩分鐘可以補妝、綁頭髮

(((再次化身正咩~~~~~~~~  >ˇ<



在別花時大家好high阿~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

不是自拍就是幫別人拍~

真的好忙好high阿  =ˇ=

別花不幸遇到不認識的學妹

竟然在我面前跟別人聊天  

喂喂!!!起碼跟我說一句"畢業快樂"之類的話吧!!!

算了算了~我們無緣的咩!



繞校園的進度太快,根本來不及看認識的學弟妹在哪

所以只好一直跟文虹聊天 = =

不知道在幹麼咧~

可能是沒有當社團幹部吧!



<<進到畢典會場>>

真的非常漂亮呢~非常浪漫的感覺呢~

怎麼覺得這個裝潢好適合結婚喔~

好漂亮好感動喔~!


畢典志工!!!辛苦了 ♡♡♡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頒獎跟致詞~

有點無聊...所以我就溜到受獎區去找文虹跟173

(((我的朋友都是資優生呢 =ˇ=     唯獨我不是~ XD


後來又陸陸續續播了很多影片

有 "老闆哭了 之 打工小心"  "有正咩喔~ 之 交友謹慎"

都很有報點的說

其實我覺得去找很多附近商店來說致詞還蠻有創意的


我看到3班的導師致詞影片時

我哭了

雖然他剛開始唱歌很白爛

但當他講到"我還是會每天7:20來學校,但是迎接我的是關著的門、關著的窗......"

我才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真的要畢業了!這不是每個禮拜三都有的朝會!也不是佔用社課時間的週會!"

當他說"你們還是不要畢業吧!"時,我笑了,眼淚也跟著留下來了.............

(((所以妝再次花掉   XD



今天173一直像要靠過來粘著我....

我一直拒絕!!

事後感到很對不起他

唉唉~搞不好就最後一次給他粘著了!!幹麼不成全他呢?

我也真是的!!!!!!!




謝謝主任的禮物!!!!我很喜歡=ˇ=

其實我才該謝謝輔導室的每位老師呢~!




<<回到教室>>

被兩個神秘嘉賓給嚇到了!!!

我真的沒想到他們會來=ˇ=

我老媽跟老姐

我是真的有嚇到喔~(((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昨天還很無情的說"沒有必要去吧!!"

畢業典禮家人有到場還是很令人感動的呢~~~!!!




畢業典禮的結束也為高中生涯劃上了一個句點

這個句點或許並不完美

但是也會在人生這張白紙上留下痕跡的........























祝大家未來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