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幸阿~

真是衰死了::>_<::

買個便當都可以遇到白目



唉唉~預知詳情~請聽我娓娓道來

六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點十分

老媽叫我去買便當

說什麼"池上便當吃膩了,去包自助餐來吃吧!"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出發咧~

買了滿滿的一盒菜+一碗飯

經過Mr.wish時順便買一杯奶綠加珍珠

(((wish先生的飲料真的很優捏~ >ˇ<

騎騎騎...騎到地下道...

就看到一個人竟然走在機車道上

一時之間來不及反應

就撞上去了

(((其實我有閃開~但是還是跌到拉~ XD

靠靠靠靠靠!!!!!!!!!!!!

死白目

沒看到這裡是機車道媽????

中國人與狗不得進入!!!阿阿~不對!!!是人與狗不得進入!!!!

我摔倒時想到的第一件事...."我的便當阿~~~~~我的飲料阿~~~~~"

重點是...明明只有從他身邊擦過...結果他叫的比我大聲~

叫屁阿~~~~~~~~~

叫的比較大聲就沒事是吧!!!!!



那個死白目好像是一個流浪漢

渾身臭味...還講外星話 ="=

你還是說中文吧~~~!!


總而言之~我經過這麼一摔...全身上下都...........

沒啥事XDDDDD

唯一的傷就是...我的左腳=ˇ=

看過"米咕"沒有??

就腫這麼大拉XDDDD

現在老媽都叫我廢人=ˇ=


這次的摔傷好像比較嚴重一點點

雖然骨頭沒啥大礙

但是腫的程度是前所為見...

而且還有外傷(((左腳背的皮離家出走拉~~~~




本來還計畫要去游泳~去瘦身~去學跳舞

現在只能在家裏當廢人 T_T























廢人養成計畫~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