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變形金剛

所以我開始聽Linkin Park的歌

其實我很愛rock的音樂耶~XD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一次

跟G他們出去吃飯發生的事...........

 

G : 我下禮拜要去聽演唱會

Linda : 誰的演唱會?

G : LP

Linda : ㄜ......誰的LP??

G : Linkin Park 拉!

 

 

 

 

 

 

 

 

 

 

 

 

 

我還在想說誰的LP這麼厲害阿~

開演場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