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胃最近在搞啥咪

 

動不動就抽筋發抖反胃

 

我都覺得我的食道快被胃酸侵蝕了

 

我很任性...

我不想去聽醫生千篇一律的結果

應該過陣子就好了巴

 

那天在216看電視

突然整個胃糾結在一起

好痛好痛

 

害晴晴跟白白很錯愕

應該都傻眼了巴

晴晴還拿出胃藥給我吃

一次吃3顆阿~~好多捏~

 

大叔之前就逼我去看醫生~

但是隔天又沒我的胃很有靈性的乖乖不發作

所以我又忘記要看醫生這件事了

 

 

 

好吧!!如果沒有改善我會去看醫生拉~

 

梁玉米不要詛咒我

我會沒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