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事在我心裡翻騰

 

好的

壞的

令人高興的

令人難過的

自己的

別人的

 

好多好多事...

 

願意跟我分享秘密的人

我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覺得我是你信得過的人

這讓我心裡有淡淡的感動

 

我會鎖死你對我說的每一件事

除非你自己想打開

雖然你要走的路注定是荊棘遍野...不好走...

但是你要讓自己幸福開心喔!!

如果你難過了我的肩膀借你靠

(((雖然你妳可能要半蹲才靠得到  XD

 

還有我的胃阿

不要這麼不聽話

乖乖乖

 

不要再反胃了

不要再痛痛了

 

胃不好

就不能減肥了說 = 3 =

 

目前沒有看醫生的打算   = ^ =

老毛病了

謝謝白白、晴晴、大叔、玉米......還有很多對我的胃有興趣的人    XD

會沒事的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