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

現在才打有一點晚了...

但是還是要打一下!!

 

禮拜一的計概第二節才上課

所以廖Linda就沒有遲到啦~XD

第一節很容易就不小心翹掉啦!

 

到教室就看到有一包東東...粉紅份紅的~

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歐趴糖

 

之後又陸陸續續拿到很多allpass糖

 

謝謝大家給我的allpass糖

我很感動說~

因為大家都還記得有我這個人

從隱形的變成半透明的~ㄏㄏ

可喜可賀~

 

謝謝國榮、傑哥、阿邱、小伊、子維、腐女游雅、阿猴、小羊

還有我的直屬拉拉=ˇ=

好大一包.........

嚇到我了~裡面真是什麼都有耶

還有泡麵跟飲料

ㄆ哈哈~這樣我這禮拜可以省好多買零嘴的錢錢摟~

 

大家都包的好精緻好可愛~

小伊包的像糖糖

阿邱的竟然被說"那坨東西是啥ㄚ"XD

游雅~你把我畫的好口愛喔~>ˇ<

子維的包裝袋好漂亮~哪裡買的阿?

國榮跟傑哥的我好怕不小心就把它拆破了= =

 

 

 

 

 

 

 

 

 

 

 

 

 

 

 

 

 

 

 

 

 

 

 

 

 

 

 

 

 

 

 

 

 

聽說歐趴糖沒吃完會被當??

那我這禮拜不就要胖5公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