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管系真的超爆肝...

我以前都不怎麼熬夜的說...

可能是因為床在樓上~要爬樓梯...

所以不方便躺八~XD

不然在家裡~看到床就躺上去了!!

誰理你什麼功課還沒做阿!!!

 

 

本來原訂禮拜五晚上or禮拜六要去我阿姨家問我姨丈程設問題

要問問題就要先知道問題在哪

所以本小姐我~昨天給她熬夜下去跟程設約會拉~

剛好班代給我一個助教的msn...

所以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我就將不知道的東西先問助教去

本還是要問姨丈啦...=       3=

但是學長比較親切~XD

姨丈罵人都好兇說~

從把書看了...

也上網問別人

到後來跟助教討論

 慢慢的...

從一開始什麼東西沒有的空白

到後來ijudge跑出Accept!!!

真的很有成就感說~XD

(((雖然熬夜到2點多~

 

ㄆㄆ~這樣我去高雄就只能去玩摟~XD

 

 

 

 

真的要感謝助教大人~

請受小的一拜...

如果是一個人做,一定會寫不出來~然後放棄去睡覺說~

 

謝謝謝謝~~~

雖然到後來你幫我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3=

反正就是照做~XD

不過還是謝謝你捏~!

不然我連一開始設未知數的地方都是錯的......

 

 

 

 

 

 

 

 

 

 

 

 

 

 

 

 

 

 

 

 

 

 

 

 

 

给兩顆星教到是幸還是不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