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葉詩盈硬拉去聽程設...

說什麼要我當翻譯機的...

結果到那邊的時候葉詩盈竟然跟我說"ㄟˊ!!好像妹有你的位子捏!"

 

葉詩盈~沒有下次了啦~ㄘㄟˋ心拉!!!!!!!

還叫我坐地上~ = 皿 = 凸

 

跑進去裡面用電腦(((偷菜去...

 

等他們下課之後一起去吃晚餐

原來你們說的食神長這樣ㄚ...

話說我明明覺得我吃很多了說

結果一直被說吃不到一半....

 

吃完飯回學校去.............溜直排輪!!

 

好八~廖珮伶是笨蛋...沒自覺是肉腳

其實我穿上溜冰鞋剛站起來就覺得不OK了....

但是不好意思說~所以硬撐著跟大家在那邊玩...

 

之後還跟子維去收I.J棟的垃圾

原來都是子維在收阿...我以後會乖乖分類的=ˇ=

 

11點多才回宿舍補點名...

謝謝江宜蓁小姐幫我點名阿~XD

 

我的腳傷又復發了....痛痛痛!!!  

: :>_<: :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啦~

我連蹲著上廁所都會痛耶~這真的很麻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