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用鋪浪~都沒上來更新網誌~~XD

可以去我的噗浪看看ㄏㄏ~~

 

 

 


話說...改選系學會嚕~

小燕大姐順利當選...要不要加入系學會~就...在看看摟

我啦啦隊怕到了你也是知道的

 

 

 


陳ㄚˇ妮生日~

意外的灑了蠻多錢錢的

希望他喜歡嚕!!

PS.白白不要羨慕!!我還是最愛你的~~我的無價阿

 


 


一個人假日呆宿舍真的是挺寂寞的呢!!

但是廖LINDA還是不甘寂寞的每天趴趴走

禮拜五  陪小魚坐車去高鐵~本來用無線電CALL外星生物過來的,未成功

買個兩包花草茶+一包芒果乾+一條好吃的法國麵包(((超讚的拉!!!

禮拜六  跑去北站吃當歸鴨麵線~好吃!!!鴨血好大塊~超滿足的ㄆ

後來買了2G的洗衣粉~像瘋子一樣背著她逛大街XD

一條牛仔褲590聽說是特價品~好緊喔!!是為了提醒自己是個胖子八ˊ ˋ

發現鮮茶道還蠻好喝的說...茶喝起來很實在!!

禮拜日  跑去高鐵接小魚ㄦ(((其實是要他陪我逛街XD

這次外星生物的收訊器修好了,成功!!!

3個人陪我逛街老實說我也挺害羞的你知道

但是好開心~雖然有下點小雨

 

 

 


這年頭創意無價!!

彩虹市集的東西貴的吐血...

去掘江可以買到很像的東西價格是一半在一半

 

 

 


話說最近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捏...

但是開心的事還是很多很多~~

天天開心就可以事事順心~~XD

 

但是遇到濫人就會覺得想毆打他="=

但這年頭爛人總是活的比好人來的順心??

 

不然我們也來當爛人好了XD

 


 


海龜湯好好玩!!!

一開始還以為那是什麼很補的湯

男人最愛之類的XD

 

話說以前在國中就玩過了~~

但是猩猩小魚都聽不懂我在講啥XD

 

 

 


就要去繳房租了~!!

好期待住外面!!

 

 

 

 

 

 

 

 

白白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