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天讓我徹底見識價值觀的可怕

 

 

 

有人要你把它重視的東西當做命

有人看不起你家銅錢比他少

有人嫌棄你的東西窮酸

有人只看得到自己要的東西不管他人死活

有人自己為天才識別人為糞土

 

 

 

我說你自己重視的東西沒必要強逼別人要愛八

我說我家銅幣少但是創意多人情味十足阿

我說我的東西窮酸但是有滿滿心意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是

我說可不可以尊重別人的意願別自顧自的走

我說我覺得你看起來超愚蠢憑什麼自命清高

 

 

 

請尊重個別差異

不要強加你的期待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