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婕掉了大包包  大包包裡面有相機

所以他好心痛  所以他沿路省錢不肯買東西

 

結果...

今天一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

小婕跳出來說

"你看我收到這封簡訊"

"告白示愛情書喔?"

"是就不會拿給你看了="="

"也對(卻~這麼小氣=      3  =)"

 

簡訊內容

【同學你好,這裡是樹德科技大學警衛室,您的包包被我們拾獲(以下省略)】

看小婕一臉爽的咧

 

唉唉~看來我們命中注定要玩兩天

去樹德拿完小婕的包包之後...

我們就"順便"繞去楠梓吃午餐

吃聽說(自己吃過也真的不錯)的楊寶寶

 

牛肉蒸餃

會噴汁的牛肉蒸餃阿!!!!

天ㄚ!怎麼會這麼好吃~~~

小婕一咬下去汁噴到對面去了XD

牛肉也很新鮮~

裡面的湯汁滿滿一個湯匙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不小心被湯汁燙到 = ~ =

  

牛肉捲餅

更是絕品!!!

雖然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是覺得很好吃

裡面是一整片滷牛肉~~好多汁阿阿阿

而且千萬不要用筷子夾

用最原始的方法八~~~

用手拿才不會散掉~

吃完會想連自己的手指頭都吃掉

 

 

小婕整個大心~!!!

ㄆㄆ~我就說好吃八XDDD

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八~~

在楠梓火車站~附近問人就知道了(((超不負責XD

後來就去滿足昨天未滿足的願望~~

例如我的厚底夾腳拖

小婕的羅馬鞋

去寶雅才發現大創很多東西其實不便宜

最後就是再去瑞峰一次~

鳳梨蝦球

黃雅婕拼著過敏也要吃的好料~!!!!


可惜沒圖~!!

在瑞峰的我們各花了500敗家買衣服~

準備回程的時候下了點小雨~

我們就又去吃蒙古烤肉~


但是騎機車的時候可是一滴雨也沒喔!!=V=

誰叫我是晴天娃娃XD

 

PS 圖片皆來自別人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