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H1N1...

只是一般的小感冒

但是感覺好難過...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全身無力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請假

硬撐的結果是...我一整天都處於想睡的狀態~

微積分的時候我很大方的給他睡下去了~

哈哈哈~

 

隔壁的學長應該覺得我很誇張巴~!XDDD

睡整節~!

 

阿阿~

對了!!!

要感謝一下我親愛的215室友們

謝謝大頭、小婕、詩盈幫我搬書~~~3Q非利瑪去!!

謝謝小珉、宛儒、妹妹幫我打掃教室~~~3Q非利瑪去!!

謝謝215的各位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偶很感動說!!!

肛溫捏~>/////<

ㄚ阿~對了!!!

還有我那翹班的旗山娘!!!

感謝你帶我去看醫生阿~

還有去吃好料的=ˇ=

肛溫捏~!

>/////<

 

恩阿~親一個!!!!

(((鈀病毒傳給你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