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宿舍的分配是怎麼弄得...

也太妙了~我們215宿的沒一個正常的拉~XDDD

(((其實有....但是我們自動掠過XDDD

 

A房

我...不正常的程度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啦~

猩猩...他晚睡早起的超能力真的很不正常(((凌晨3點睡→早上5點起床

詩盈...他體脂肪不足、重量過輕的狀況應該也宋是不正常吧~(((35公斤...你跟我說看看這樣正常嗎~!??

小魚...他應該算是正常人...吧.....!??

 

B房

妹妹...他洗澡的時間很不正常XD

小珉...他HIGH的太不正常拉~

大頭...其實他是眾藝咖咧~還有他的怪力也很不正常XD

小婕...它網拍的資歷有點不正常

 

C房

宛儒...他跟小珉一樣HIGH的很不正常拉~

阿妮...他的邏輯很不正常(((魚人 人魚 傻傻分不清楚

芒果...他全身上下都不正常XDDDDD

依林...他其實算是正常的~不過根據可靠消息,聽說他會"哼"人耶~真是令我不正常的驚訝阿!!!

 

簡略的介紹這個不正常的房間...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