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啦~!!!

怎麼會在期中考前一週感冒咧?

而且難得乖乖把藥吃完竟然還給我病這麼久~!!

 

整我ㄚ~!!

 

平常吃個1-2包藥就OK的說!!

 

阿阿阿~喉嚨痛鼻塞沒聲音~~~搞ㄆㄚ(((小魚用語)))~!!!

話說

感謝

A房女孩-張小魚+曾猩猩+花椰菜葉

不好意思ㄚ~每天晚上咳咳咳的...

還有雅蠢的愛心保溫杯~XD

讓我躺在床上咳咳咳完可以喝熱水水

GOOD!!

 

話說

感謝

果農+紫薇 BOYS

一起玩跑跑超爽的拉~(((咳咳!這不是重點

還有謝謝你們帶我下山去看醫生喔~!

拖這麼久~真是拍謝

安全帽還在我這說=ˇ=

 

吃到飽太太都不體諒我~~XD

硬是要我去點名~~(((人家不依ㄚ~~~

 

這幾天忽冷忽熱是怎樣~!!

氣死偶了(((哈邱~!!!

 

我們A房女孩變成A棟女孩了ㄆㄆ

真開心大家又在一起了這樣~

張小魚曾猩猩  超♥你們的拉          (((花椰菜葉你這個叛徒~!!GO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