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7.JPG

第二天早上天空雲層很厚

聽說有三個颱風一起拜訪台灣這個小島

真是讓蓬蓽生輝阿XDDDDD


 

 
來到花蓮糖廠


IMG_0236.JPG 


吃個冰


IMG_0238.JPG

大家都嫌我的月明冰很噁心 T口T

其實它就是冰淇淋+蛋黃+花生米+葡萄乾而以阿~~

很正常的冰咧(((自以為 XDDD



接著來到掃蛙石柱

這裡曾經是外星人的殖民地

這石柱就是當初外星人殖民期間留下來的遺物

IMG_0241.JPG    

 

旁邊受到外星人電磁波的影響土地特別肥沃

因此現在很多農民在此種植柚子

我們又稱"文旦"


IMG_0242.JPG

 

於是乎~甜美的文旦引來宵小的注意

宵小趁著四下無人之時飛奔向文旦樹下

盜採文旦!!!!!!!!!!!!!!


IMG_0247.JPG

IMG_0246.JPG

 

但從此這個宵小變受到外星人的詛咒 

每個夜晚被月光照射到的時候就會變成一顆柚子

最後受不了折磨的他將文旦進貢給偉大的外星人

IMG_0245.JPG
以上故事純屬唬爛!!!

請勿抄襲XDDDDD



說到瑞穗就想到牛奶

說到牛奶就想到乳牛

說到乳牛就想到牧場

所以我們到了瑞穗牧場

不可避免的吃了一頓牛奶大餐

牛奶饅頭超級好吃

不管是蒸個還是炸的
(炸的)

IMG_0250.JPG  

被我吃到一半乳酪蛋糕

口感很濃郁

也很容易膩味

建議跟別人分著吃


IMG_0251.JPG 

牛奶真的超級香濃

害我都懷疑是不是有加奶油


IMG_0252.JPG
 

牧場裡當然很多乳牛

這隻是我覺得最有明星樣的牛XD


IMG_0257.JPG

然後不知為什麼竟然還有鴕鳥

他們很不怕生呢~!

IMG_0258.JPG

我本來以為可以幫乳牛擠奶之類的

結果整個牧場都是在賣他們的商品

真的頗失望

很濃的銅臭味...

(((雖然帽子蠻可愛的

IMG_0270.JPG

整個牧場最奇特的東西不是牛不是鴕鳥也不是牛奶很好喝饅頭奶味很濃

而是這個牧場對於流浪狗的塞選非常的嚴格

塞選的條件是......必須長得像牛才可以入園當流浪狗

IMG_0275.JPG

IMG_0282.JPG

接著一行人不知去何方...

路上看到有茶園

大家就沿著指標一直走

然後迷路了="=

剛好遇到一個老杯杯給我們指路

結果竟然誤打誤撞的到了北回歸線

IMG_0287.JPG

終於到了那個路標所指的目的地

其實沿路上有不少鶴的雕像

但我最喜歡這個

上面還有避雷針咧

漂亮又實用XD

IMG_0301.JPG



天色越來越暗~

打道回府...

民宿樓下聽說很有名的綠茶肉圓

說實在低~身為一個彰化人

我真的覺得他不怎麼樣拉~就是皮綠綠的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綠茶味

IMG_0309.JPG 

我們點了一盤鴨肉 

醬汁蠻特別的

裡面有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葉子

醬汁也有淡淡茶香


IMG_0311.JPG

 

第二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瞜
回民宿我本人是累到到床就睡(((當然有先洗澡XD
莞育他們看完了一部聽說很爛的電影XD

外面開始下雨...從滴滴答答到嘩啦嘩啦
明天的行程應該是會有所調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