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被像禽獸的爽約

導致我滿肚子想打工的欲望無處發洩

網路上的工作五花八門

工作其實很多,只是要找到滿意安全的很難

而且大部分都不聘用短期的

 

意外找到飛利浦的展場人員

由於離截止日期只剩兩天,所以就自己打電話去問~

在彰化已經沒有缺人了~不過員林有...

員林對我而言也是個有特別意義的地方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trytry看

 

面試總共有兩場...

第一場是在大予行銷公司...

大予行銷的阿姨超親切的,與其說是去面試感覺上比較像在交你怎麼面試

他還告訴我們很多討好飛利浦面試官的撇步XDDD

如果阿姨覺得你可以做他就會叫你馬上到飛利浦的台中分部面試

飛利浦的面試感覺就嚴肅了點~

不像在大予阿姨那裏一樣

但也不會說太可怕XD

 

總而言之最後我入取了

7/6到台中訓練一天

7/30-8/8就到員林順發3C上班

 

7/30第一天上班整個超緊繃的

一進去站在自己的櫃子旁...

然後也不敢大聲叫客人

整個很不像我="=...

12:00吃完飯過後順發的員工就叫我拿椅子坐著

 

7/31

原來員林的順發3C這麼多駐點的員工

不過都只有假日會出現

人變多了我的膽子也跟著變大了

開始跟他們喇賽扯一些五四三的=V=

 

8/01

一大早上班就賣出我的第一隻XD

雖然是便宜的HQ906

事實証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賣了3隻XDDD

所以就很囂張的跑去吃火鍋(((in 上班時間

囂張火鍋啪11.jpg

四個穿著不同制服的員工跑出去吃火鍋

對外聲明是在開會XDDD

後面的日子就沒有筆記了,不過我也漸入佳境

賣到後來櫃子上都沒有貨了,超有成就感的拉XDDDD

 

 

 

 

最後賣出34隻刮鬍刀

總價是98000 ↑

達成業績標準!!!還去譚英雄吃慶功宴

可惜那時候我沒相機所以沒照片XDDD

 

 

 

明年暑假應該也還會再去賣XD

工資福利都好好=V=

不愧是大公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1991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